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FTP无法上传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6-02 14:32

各位大佬好!
问题:
我使用XFTP 7连接到SFTP服务器上,然后进行文件上传【图1】,但是SFTP并没有看到上传的文件【图2】,日志也显示完成,没有报任何错误【图3】,请问是权限的问题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在线等,期待各位大佬的回复!
1
2
3

六弦汤姆的主页 六弦汤姆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23-05-25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换个方式访问sftp服务器,确定下是服务的问题还是xshell的问题。或者去查看下/etc/sshd/sshd_config文件里边的配置。或者查看下SFTP用户的权限问题。尤其是SFTP传入的文件目录是不是属于sftp用户的。如果不是就把sftp目录权限给到sftp用户

收获园豆:5
张超626 | 初学一级 |园豆:117 | 2023-05-26 11:30
其他回答(2)
0

SFTP服务器还没配好

六弦汤姆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23-05-25 18:01
0

权限问题吧
看看是否上传到了对方的临时目录/tmp这种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3-05-27 0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