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g-zorro设置table中标题的字体大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8-10 20:10

angular ng-zorro组件的table表格中,设置了标题,然后scss来改变.ant-table-title这个标题的样式,改变不了,求大佬支招

前端angular小白的主页 前端angular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23-08-10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ant-table-title前面加了::ng-deep就可以了

前端angular小白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23-08-10 20:09
其他回答(1)
0

试试

.nz-table-out-bordered > .ant-table-title {
    font-size: 20px;
}

或者

.ant-table-title {
    font-size: 20px!important;
}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1007 (高人七级) | 2023-08-10 10:37

还是不行,大佬

支持(0) 反对(0) 前端angular小白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3-08-10 13:36

@前端angular小白: 浏览器开发者工具看一下当前使用的样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07 (高人七级) | 2023-08-10 13:50

@dudu:
.ant-table.ant-table-bordered .ant-table-title {
padding-right: 16px;
padding-left: 16px;
border: 1px solid #e8e8e8;
}
.ant-table-title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padding: 16px 0;
border-radius: 4px 4px 0 0;
}

支持(0) 反对(0) 前端angular小白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3-08-10 13:55

@dudu: 这个是组件自带的,我在浏览器这个上面加字体大小能加,但是在页面上不能加

支持(0) 反对(0) 前端angular小白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3-08-10 13:56

@dudu:
html:
<nz-table nzTitle="金额:{{ totalAmount}}"></nz-table>
css:
.ant-table-title {
font-size: 20px!important;
}

支持(0) 反对(0) 前端angular小白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3-08-10 13:58

@dudu: 可以了,我在.ant-table-title前面加了::ng-deep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前端angular小白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3-08-10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