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给领导发邮件应该注意些什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3 14:17
<P>主要反映工资的问题<BR>本人在公司的地位,能力与工资不符<BR>希望7月份工资调整时,有较大调高</P>
sekihin的主页 seki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08-05-22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 很多公司都做不到,待遇都是保密的,无法知道 严格的涨薪制度,看公司是要人才还是要制度了。LZ也得想好了,如果涨不成的话,是继续留在公司?还是跳巢?这个决定了你和领导沟通的空间 还是先发邮件吧,婉转一点,领导如果在意你的话应该会很快找你沟通 没有和小日本打过交道,其他的就不怎么知道了
AndyFish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08-05-23 09:17
其他回答(6)
0
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 比如你的下属拿多少,你跟他们有没有合理的差距~~与同职的人比有何差距~~ 以及给公司创造的利益~~这些方面讲~~ 从地位和能力方面,如果我是老板的话,我不认为是要求加工资的合理理由~~~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5-22 20:10
0
这个问题好难啊,因人而异吧 。
Yolion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08-05-23 00:03
0
我也想知道 加薪是大家的敏感话题。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8-05-23 02:31
0
不太好和别人比吧,大多数的公司来说,同事之间(包括你的下属和上级),工资都不应该是透明的,所以你从何而知同事的薪水,就不是一个能说圆的点。 你可以把你历次工资提升的过程写出来,暗示目前已经到了该提薪水的时候了。 这些都得要和你们公司的业绩和你起到的真正作用相称的。你如果在这段时间内,只是能力的提升,还不太好说,如果你的地位较原来有了重大的转变,那么才是你要求加薪的根本立足点。
AntiGameZ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08-05-23 02:31
0
我也想和老板提,呵呵。不过我觉得一般老板应该不会做的太差吧。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5-23 07:08
0
建议你找个时间和你的老板坐下来,好好谈谈,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诉他,看你的老板是什么意思,当然成与不成关键还在于你对公司奉献的价值和你的收入是否有大一点的差异;如果你给公司带来的价值远大于你得到的薪水,我想加薪也指日可待,即使你的学历差强人意,即使你的年头学历不及其他人。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23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