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该程序中的所有用户字符串在合并后,长度超出限制。请尝试减少字符串字面量的使用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1-24 15:53

项目中出现这个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删一部分代码就没事了,求解决方案,

摸头长不高的主页 摸头长不高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23-11-15 09:51

bing.com 搜索“oawebsite 长度超过限制”得到:https://www.coder.work/article/3067696,

快乐的凡人721 5个月前

把上面链接 末尾的 逗号 删除。

快乐的凡人721 5个月前

@快乐的凡人721: 这是一个解决方案,他并没有说在哪个页面有问题,而是在生成启动的时候出现了以上的问题

摸头长不高 5个月前

@摸头长不高: 里面还有一个 stackoverflow 的网页,英文页面可以进去看看咯

快乐的凡人721 5个月前

@快乐的凡人721: 看了 方法也试了,有个属性是不在启动时编译,发布完后,在测试网站找不到这个cshtml文件

摸头长不高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https://github.com/dotnet/roslyn/issues/39676

设置项目属性 试试看:

 <PropertyGroup>
    <RazorCompileOnBuild>false</RazorCompileOnBuild>
    <RazorCompileOnPublish>false</RazorCompileOnPublish>
  </PropertyGroup>
收获园豆:200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3026 | 2023-11-16 09:31

这个方法只是本地好使,如果发布到服务器上面,启动时不编译 发布时也不编译,发布的页面就找不到了,报错404

摸头长不高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23-11-16 11:57

@Tom.汤: 不敢轻易发布环境测试了

摸头长不高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23-11-23 10:51
其他回答(1)
0

我也碰到过你这种问题,一般都是设置配置项解决,这个网上可以搜到,如果不行找到报错的地方设置一下长度。我出现的问题是接口返回数据进行序列化操作时长度超限提示的,所以我重写了数据返回接口并且设置长度为最大值。

TenFly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23-11-22 11:34

提示的错误文件是csc,找不到位置啊

支持(0) 反对(0) 摸头长不高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23-11-23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