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弹出来的页面。页面上的按钮失去了事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3 15:46

在主页面 a 上 showModalDialog 出 b 页面。然后页面上的按钮就不能获得按钮的事件。点一个按钮只能运行Page_Load事件。没办法运行到按钮自己的事件上。

该页面如果不是被弹出来。则都没问题。

前台:

<asp:Button ID="btnUpdate" runat="server" Text="确定" OnClick="btnUpdate_Click" />

后台:

 protected void btnUpdate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缴费成功!');window.returnValue='" + custid + "';window.close();</script>");
        }

学知者的主页 学知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0-05-27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步调试。你这样注册脚本是错误的,用Page注册。如果想实现这个效果可以直接用JS就可以了。

//将选中的图片放入父窗体的控件中
function InitPicture(obj) {
    if (navigator.appVersion.indexOf("MSIE") == -1) {
        window.opener.returnAction(obj.title.replace("双击选择该图片,图片地址是", ""));
        window.close();
    } else {
        window.returnValue = obj.title.replace("双击选择该图片,图片地址是", "");
        window.close();
    }
}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7 14:07
其他回答(1)
0

通过弹出DIV或IFRAME来加载b页面吧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5-28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