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023年打了一年工,你最想说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1-29 08:21

2023年打了一年工,你最想说啥?
有没有想对同事说的?
对老板说的?
或者是吐槽的,欢迎留言。

整顿职场靠未来的小朋友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 园豆:25651
提问于:2023-12-27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023年打了一年工,我最想对自己说:你辛苦了,这一年你经历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感谢你的付出和努力。

对于同事,我想说:谢谢你们,有你们陪伴的一年,让我感到温暖和力量,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难忘的时刻。

对于老板,我想说:感谢您给予我的机会和信任,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回报您的栽培。

当然,也有一些吐槽的点,比如工作量大、工作时间长、工作压力大等等。但是这些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我会把这些经历当作是磨练自己的机会,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收获园豆:70
玩屎的猪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24-01-08 18:01

2023年,当然让文心大模型来回答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4-01-29 08:23
其他回答(8)
0

资本市场(点名:A股)能更加公平公正地让 打工人 参与不?!

收获园豆:5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6 (老鸟四级) | 2023-12-27 23:17

a股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4-01-29 08:25
0

fuck all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929 (老鸟四级) | 2023-12-28 08:33
0

等退休就好了,反正最后一代人了。

收获园豆:5
0Behavior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3-12-28 08:39
0

有砖搬的好好搬,没有搬的好好休息,来年再战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园豆:3660 (老鸟四级) | 2023-12-28 10:16

对 失业的好好休息 在岗的好好搬砖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4-01-29 08:25
0

劳资再也不干外包了!

收获园豆:5
塔克拉玛攻城狮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23-12-28 10:25

希望后面找到更好的甲方工作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4-01-29 08:24
0

前途一片光明

收获园豆:5
邪王暗焰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23-12-31 20:53
0

苟活着吧 又活了一年 真厉害

收获园豆:5
玉楼笙歌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24-01-02 17:33

真的不容易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4-01-29 08:24
0

十几年的工作中,最忙碌的一年,压力最大的一年,希望来年更好

一代光影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4-01-30 11:02

都一样 加油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4-02-02 0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