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关于一个迷惘的计科专业大二学生一些困惑,望各位大佬指导

本人现在正在大二读计算机,是零基础那种上来,而且比较特殊的是我是大二转专业过来,然后现在其实在大一和大二两边的课同时上,实话实说就感觉到很多的困扰希望,大佬能予以指导,首先是关于写代码,我感觉我学了一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救命啊,在vs里错误的还原了历史代码,新代码被覆盖了,怎么办?

救命啊,在vs里错误的还原了历史代码,新代码被覆盖了,怎么办?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EF Core 报错 "Invalid operation. The connection is closed"

错误日志如下,请问如何解决? An exception occurred while iterating over the results of a query for context type 'C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2023年打了一年工,你最想说啥?

2023年打了一年工,你最想说啥? 有没有想对同事说的? 对老板说的? 或者是吐槽的,欢迎留言。 整顿职场靠未来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