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2ME有搞頭嗎?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8 09:58
<P>最近特想學習一下J2ME,大家給個意見,有沒有搞頭啊?</P> <P>要是學習過的兄弟,給推薦一兩本好的這方面的書?</P>
陳龑的主页 陳龑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07-11-24 0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2ME搞好了还是很有前途的,记得那是刚毕业半年,一个同学用J2ME做手机开发,直接公司挽留10K。 其实所有语言都一样,关键在于“专”!
AndyFish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07-11-27 09:08
其他回答(2)
0
当让有了,看看这两年 Java有多火啊,关键是能跨平台。 好好学吧!书一抓一大把,到google上搜吧!
谢T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07-11-24 10:58
0
有!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25 0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