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从ViewSate中获取服务器控件的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5 11:05

如题

XXOOXX00的主页 XXOOXX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0-09-03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myValue=ViewSate["key"].tostring();

收获园豆:10
wangkunm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10-09-17 17:12
其他回答(1)
0

实现IPostBackDataHandler 接口, 就可以获取控件的值。

参考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web.ui.ipostbackdatahandler.aspx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3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