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list导出Excel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4 18:11

datalist 项模板中有服务器控件Button ,导出excel时整个页面都会导出;
原来项模版里没有button时导出正常,加完后就出了这个问题!

如果一步步调试在DataList1.RenderControl(hw);这步会报:类型DataList的控件DataList1必须放置在具有runat=server的窗体标记内,如果没有那个Button就没问题!
我查这个错误很多解释都是要加public override void VerifyRenderingInServerForm(Control control){}函数,可是我加了不解决问题!

问题补充: 麻烦那位高人指点下,谢谢!
微微笑的主页 微微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9-13 1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例子,参考下:

DataTable、GridView、DataList导出至Word或Excel

收获园豆:8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4 12:17
谢谢!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9-14 18:11
其他回答(2)
0

看你的HTML部分,datalist的父容器是不是存在属性runat=server,如果没有加上,很可能是没有,如果有的话,就往上一级找。

收获园豆:2
寒狐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0-09-14 09:1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9-14 18:10
0

 <script runat="server">
        public override void VerifyRenderingInServerForm(Control control)
        {
        }
    </script>

 

把这段脚本加进去 详情请看http://blog.csdn.net/net_lover/article/details/1282106,我也今天遇到问题,上网找了好久才解决的

冬来冬往_cd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9-27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