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显示样式的问题?很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6 08:41

我的一个TD里面放了几个DIV     我想要DIV每次显示的时候都出现在这个单元格的顶部    而不是出现在这个单元格的中间     TD我给它设定了固定的长度,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可是我要打印的是一张合同  所以大小不能变化    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让DIV显示在顶端

现在的效果:

-----------------TD的顶端                                      

 

----div

 

------------------TD的底端

想要的效果:

------------------TD的顶端

-----div

 

 

 

-----------------DT的底端

 

微软的小鱼的主页 微软的小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0-09-14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lign="top"  单元格样式

收获园豆:3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9-14 11:48
其他回答(3)
0

 <table style=" height:600px; width:500px">
    <tr><td valign="top" style="padding-top:20px" ><div style="border:solid 1px green"></div></td></tr>
    </table>

padding-top可以设置单元格内容与上边框的距离

Michelle 米雪儿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0-09-14 13:03
0

td{vertical-align:top;}

毛狮子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9-14 14:05
0
<table style=" height:600px; width:500px">
<tr>
<td valign="top">
<div style="border:solid 1px green;margin:0,0,100px,0"></div>
</td>
</tr>
</table>
寒狐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0-09-14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