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ssion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7 09:27

我想实现这样一个功能,就是只要用户在操作系统,session就不丢失。怎么搞。急急急,在线等。

IT人士的主页 IT人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0-10-26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时间调长一点,或者客户端做个定时访问,加个cookie记录之类的。

PS:客户如果一直在操作系统,session是不会到期的呀?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26 13:04
其他回答(3)
0

貌似要调用系统函数吧,如果是在项目中,记得有个属性作用就是,经过多少秒空闲后断开

 

支持楼下的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0-10-26 12:04
0

session有时间限制的,你想在系统中不失效,不如用cookie好了

收获园豆:5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0-26 12:27
0

当用户操作时就写入一次session

半夜喝茶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