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一般处理程序中,如何写判断用户名是否已经存在?以后在页面中引用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7:05

.aspx*   <-------  .ashx

问题补充: 我要在用户登录页面就判断用户输入的用户名是否在数据库中已经存在,不提交页面,用ajax实现
fytz_2011的主页 fytz_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1-05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输入用户名的文本框的onblur事件中通过ajax调用WebService进行判断。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80 | 2011-01-05 14:32
其他回答(2)
0

什么意思?问的问题不清楚。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1-01-05 14:07
0

一个ajax就可以了啊,随便你是用onblur事件或绑定一个chang事件都可以

 $("#文本框ID").bind('change',function(){ 
  if($(this).val()!=""){
    //ajax 判断是否存在此用户名
  }
 });
哎  又是义务  没分

头衔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1-01-07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