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集群 域名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15 16:06
www.abc.com/default.aspx?userId=1
www.abc.com/default.aspx?userId=2

这表示两个用户   他们有各自的内容,(比如说这两个用户表示两个企业网站)

然后用户一要绑定:www.aaa.com
用户二要绑定:www.bbb.com
请问应该怎么入手呢?       .net  c# 开发。
戴海江的主页 戴海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1-01-17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需要:

1,用户在自己的域名管理里设置一个CNAME记录,将www.aaa.com指向www.abc.com,这一步只是将所有www.aaa.com的请求指向你网站的ip地址

2,你需要在数据库中保存每个用户的自定义域名对应得UserId,如果没有支持自定义域名的功能,default.aspx中是根据userid来区别不同的用户,现在你需要根据域名(也就是uri.host)从数据库中查询域名对应得userid,比如用户输入:

http://www.aaa.com,你就可以从数据库查询到userid=1,从而辨别用户,实现自定义域名功能。

但是这样需要处理的页面很多,所以最好设置路由,或者一个静态方法根据host来返回userid

收获园豆:20
秦春林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11-01-29 20:10
已经实现。 跟你说的思路一样。 谢谢你。
戴海江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1-02-15 16:04
其他回答(1)
0

一个用户就一个域名?那你不是要申请N多个域名?

还是试试泛域名解析吧。

比如用户1是aaa.abc.com

用户2是bbb.abc.com

顾晓北 | 园豆:10416 (专家六级) | 2011-01-18 09:19
不是我给他们分配二级域名, 而是用户有自己的顶级域名需要绑定到我的网站。
支持(0) 反对(0) 戴海江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1-01-18 12:02
如果他只是要进www.aaa.com就进入你的系统的话,你可以在你自己网站下面的文件夹发布到比如说用户1的文件夹发布为aaa.abc.com,然后在另外一个文件夹发布到www.aaa.com,然后在文件夹里面只放一个index.html文件,然后只要打开www.aaa.com就直接跳转到你的aaa.abc.com下面(用脚本实现) 什么系统,客户非要自己的域名?那还是每个客户单独建一个网站吧。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416 (专家六级) | 2011-01-18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