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 wcf 的客户端访问 速度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9 21:48

做了个wcf 服务, 主要是  客户端查询,返回dataset的 

但是在 局域网中测试时 发现问题,如下

就是  局域网中大部分机器 都能正常访问,  但是 有那么几台机器   访问  起来速度极慢  大概 几百条数据  需要1-2分钟时间,   而且 在 此期间   该机器的  cpu  都是接近 100%的  

局域网 中的 机器  基本都是  同一配置的  winxp

实在  不知道  什么原因   请问大家有没有人  碰到过类似的问题啊     

请指教   谢谢 

hpze2000的主页 hpze2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1-03-08 0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确定正常的客户端和出问题的客户端执行是否是执行同样的操作,那个机器CPU100%;如果是可能是某个机器的安装软件有冲突的问题

此时,在出问题的机器上使用IDE跟踪看看那些函数在做工作;如果不能安装IDE,可以使用procmon,filemon等(sysintenal工具包中的软件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bb842062.aspx)查看进程在干吗;如果对windbg稍微了解的话,也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包看看线程100%在哪里那么忙

收获园豆:10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18 | 2011-03-08 18:15
谢谢你的 回答 后来 发现 确实是因为软件冲突引起的, 因为公司的局域网有些电脑上装了 监控软件 正是因为这个软件 导致 了以上的问题,
但具体是因为什么具体原因导致的还不是很清楚,
你推荐的 那个软件 我不大会用,所以 既然问题已经找到了 我 下次有机会在慢慢研究吧,
谢谢
hpze2000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1-03-09 21:48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

现役程序员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1-06-10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