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搞IT的能找到老婆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5 11:40

我刚进公司  年纪尚下  听说 这行找老婆是个难事   请问下大侠们的意见

问题补充: 咋了 都是光棍么 ??? 哎 悲剧由此诞生
小w威的主页 小w威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1-03-14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求别太高.~

漂亮女人,动机不纯

普通女人,又太单纯

想要女人,踏实做人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03-14 19:10
女人多喜欢坏坏的男人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5 09:19
其他回答(3)
0

有点悬。

陆晓峰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8:00
0

难,程序员太呆板了,不会说话,不会哄女人,难讨女人欢心。

nero_liu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8:29
程序员多很专情
支持(0) 反对(0)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5 09:19
0

找不找得到老婆跟搞不搞IT没有关系

Paradox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1-03-25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