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andler处理图片出问题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2 15:50

页面请求图片时用Handler 接受长宽参数,然后定位文件,如果没有的话就生成一个(缩略图),最后Server。Transfer 。 但在虚拟主机上时 页面总是保持请求状态,最后超时,怪哉,请教各位高人支招。

失落小羊的主页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1-03-21 2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er.Transfer有问题 直接Response.Write 加image头 或者用dudu的

收获园豆:15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1-03-22 09:41
我试试先
失落小羊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1-03-22 15:50
其他回答(2)
0

Server.Transfer貌似有问题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3-22 08:55
0

试试:Response.WriteFile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1-03-22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