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学做asp.net开发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4 14:59

我想学习asp.net开发,几天可以学完能够做网站啊!望大虾们指点

网络技术爱好者的主页 网络技术爱好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398
提问于:2011-04-07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学c#基本语法,

再学asp.net

为乐而来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1-04-07 23:04
其他回答(3)
0

c#基本语法,

Html

css

javascript

ADO.NET

asp.net

深圳5itjob培训中心(深圳软件协会下面一个培训机构),常年招收.NET学员,包就业。www.5itjob.com

高辉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07 23:59
0

若你C#功底够好的话,学习ASP.NET是很快的

幻想自由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1-04-08 09:15
0

先学C  接着C#

dayd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4-08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