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探讨:用winform实现类似Visio或者说rose那种功能。看详细说明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7 16:13

1.定义一些“控件”对象,实现那种可以拖放的的功能(这个不是难点)

2.这些“控件对象”托上去之后,能够通过拖一个控件(类似于rose中画图时候的那种表示继承,成员的那种东西)来表示之前托上去的控件的关系。

3.给这些对象定义一些特定的方法。(该方法可以写在控件对象元素中,拖上去就有该方法)

4.最终根据这些控件对象生成一个类。这个类中包含所有的对象关系(方法之间的调用关系)。

5.图形说明:

wxifly的主页 wxi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1-04-13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先定义好一些自定义控件。类似vs中旁边的控件。

2.然后给这些自定义控件一个设置面板,控制它样式、属性、所包含的方法。

3.其次是刻意考虑重写visio

收获园豆:100
pleasew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1-11-20 21:56
其他回答(3)
0

Visio可以二次开发的

彭汉生 | 园豆:1233 (小虾三级) | 2011-04-14 09:07
噢? 还不是很了解,能否提供些资料看看。
支持(0) 反对(0) wxifly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04-14 09:29
http://www.cnblogs.com/wuhuacong/tag/Visio%E4%BA%8C%E6%AC%A1%E5%BC%80%E5%8F%91/
支持(0) 反对(0) 彭汉生 | 园豆:1233 (小虾三级) | 2011-04-14 10:30
嗯,这个不错,先看看。哈哈
支持(0) 反对(0) wxifly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04-14 12:51
0
wlz0815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1-04-14 10:26
我要的不是visio的使用方式
支持(0) 反对(0) wxifly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04-14 12:49
0

WPF很容易实现,WinForm的话可以使用Netron组件。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1-04-15 12:07
能否提出一些用wpf实现的方案。或参考资料?
支持(0) 反对(0) wxifly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04-15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