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net要精通html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1 10:54

新手,学到这个地方很困惑

狼狼的蓝胖子的主页 狼狼的蓝胖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1-04-30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是一个大大大的范畴。比如 你要做窗体开始,你可以不学;但是你要做Web开始,必须的学。而且,我想 你在公司 肯定不可能 每个公司都给你配备一名前端UI吧!!!!

 

话说回来 不管你做做什么,你能保证以后你不接触网站开发,所以 建议还是学学吧。反正也不是多大的难事。

随风浪迹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1-04-30 14:45
其他回答(5)
0

不知道你对精通怎么定义,熟悉是至少的。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04-30 12:03
0

如果是基于 .NET 的网站开发,必须精通 HTML

冠军 | 园豆:886 (小虾三级) | 2011-04-30 12:37
0

HTML是做网站应用必须的基础。况且,HTML的内容很少,不用看多久的。

ailove | 园豆:382 (菜鸟二级) | 2011-04-30 14:33
0

用.NET做B/S开发就需要精通,不止是HTML还包括JS和CSS

[守岁]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30 16:58
0

没有专业的UI,出来的页面能用么?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4-30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