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8 错误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5 08:00

我用IE8登陆一个asp.net网站出现错误。一登陆就出现如下错误:但是用别的浏览器没问题。另外我的电脑装用.net环境(vs2010)。是不是本机器的问题?希望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孤星赏月的主页 孤星赏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1-06-04 0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问题啦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6-04 12:19
其他回答(2)
0

你既然说用别的浏览器打开没有问题,用IE8打开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从错误的提示来看是网站问题,其他版本的IE浏览该网站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吗?比如IE7 IE6这样的老版本的浏览器?将debug="true"修改为"False"看看!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04 14:51
0

将调试打开,可能是读cookie是出错了吧。你把其他浏览器cookie情况下试试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1-06-07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