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OSQL 哪些公司在用?有木有人用?未来发展如何?大学里开设课程没?还有JS 服务器端编程方面,未来到底是怎么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6 13:04

NOSQL 哪些公司在用?有木有人用?未来发展如何?大学里开设课程没?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6-24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设课程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可以搜下园子,应该有介绍的。

哪些公司:淘宝.net组,其它跟淘宝差不多的公司。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499 | 2011-06-24 11:44
其他回答(1)
0

其实mongodb什么的,在你平时的项目也是可以尝试使用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7 2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