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什么样的博客进入博客园的推荐博客列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7 10:03

如题所示,请问什么样的博客进入博客园的推荐博客列表?

问题补充:

很感谢之前两个热心的回答。。

不过之前两位都没有回答出具体的标准,我想知道的是什么样的博客能进入推荐被博客列表,评定的标准是什么?

搞IT的老王的主页 搞IT的老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8-26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文质量比较高,对读者有收获的吧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8-26 14:08
其他回答(2)
0

跟dudu有一腿的.......

收获园豆:2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8-26 12:42
0

内容好的,我个人认为

收获园豆:8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8-30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