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人知道这类似这样的cms的源码或者程序么?谢谢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1 15:49

功能如下图,感觉做的挺细的,功能比较强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实践下http://www.yinxi.net/design/   点击免费试用即可....

我想找个类似的cms或者程序源码,希望知道的朋友说下,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哎,没人知道么....

飘渺随风的主页 飘渺随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1-10-12 1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westengine.com/we7-cms/ 这个国产cms好像不是mvc的,另外codeplex上开源已经很多.net cms(趋势是用mvc,确实有必要学习下):kooboo、Orchard、Composite C1...

收获园豆:20
imddb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1-10-14 13:04

恩,MVC的出来或许就是取代三层架构吧...我不是非得要cms我想要的是里面一些功能....感觉我发的截图做的很细...我看过好多个cms都不像上面那个功能强大....所以我想找个学习下,其实我也实现了一部分,但是感觉没它的好(水平太低了,呵呵)所以我想找些类似的源码学习下....谢谢...

飘渺随风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14 13:11

@飘渺随风: MVC的出现不是为了取代三层,谢谢。MVC跟三层是完全不相干的概念!三层是系统概念分层,

木漂流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1-10-19 16:28
其他回答(5)
0

呃,关于.net的CMS,我推荐个国产的,园子里阿布的团队开发的

http://www.kooboo.com/

收获园豆:20
rad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1-10-12 15:14

恩,好,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飘渺随风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12 16:16

晕,mvc的...我不会...

支持(0) 反对(0) 飘渺随风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12 16:21
0

E动力汽车网 模版引擎 你可以看一下,具体网址不记得了 百度搜索

收获园豆:10
If_1989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10-13 15:06

好,谢谢...

支持(0) 反对(0) 飘渺随风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13 15:33

刚才看了下,不是开源的,另外功能方面和我想要的有些出入...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呵呵...

支持(0) 反对(0) 飘渺随风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13 16:12
1

用DtCms吧,这个比较好用!

收获园豆:20
陈常清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10-14 22:01

恩,已经在看了....尽管功能不是很多,但还算差不多吧....看起来我截图上面的细节方面功能还是自己慢慢实现吧...呵呵...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飘渺随风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15 10:15
0

给你推荐个 狼奔代码生成器,好像只用PD设计下数据库,代码都是生成的。并且用的是jQuery Easy UI

收获园豆:15
SmartBooks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1-10-16 16:42

已经打不开了哦   

支持(0) 反对(0)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3-02 09:26
0

推荐 Umbraco

收获园豆:15
havid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