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针对数据库中的删除表,数据等操作建立一个日志记录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1 08:59

想请教一下各位高人。如何针对数据库中的删除操作建立一个监视啊。

我昨天在数据库中看到某张表被删除了,然后在前几天的备份中找到了。但是现在找不到什么时候删除的这张表了。我自己是管理员,我肯定没有删除过。然后我去查看数据库日志文件,没看懂。

我现在想请教一下。

1、改怎么来查看数据库的日志,能够看到数据库操作的详细内容 啊?

2、可否建立个专门的记录文件来技术有关删除操作的记录啊?

青楼歌姬的主页 青楼歌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1-11-29 0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建立服务器级或数据库级的触发器来记录操作。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3/01/1966670.html

收获园豆:3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11-29 09:40
其他回答(1)
1

如果是单纯的数据上的监控,可以考虑触发器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9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