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试用期C# ASP.NET方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1 09:42

在上海一般的试用期工资能给到多少还有转正呢

问题补充:

啊俺是刚毕业的没有工作经验的,因为昨天来我们学校招聘的对这又不太了解。

浩凡儿的主页 浩凡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1-12-08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毕业的学生吧,一方面基础知识要扎实一点!面试时候,题要做的还可以的话!一般的话,试用期3700,转正之后4500!差不多!试用期是要打八折的!

上述我只是说的一般情况,更好的肯定工资会更高点!这个当然在找公司的时候,还要考虑自己在公司的发展前景,工资不是最重要的,差不多就可以,况且我们都是才毕业的学生,在好的公司积累了经验,害怕以后公司不给自己涨工资吗?而且大公司,福利待遇比较好!

  补一点:我也是今年八月份来的上海!这是我个人的感受!

欢乐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1-12-08 13:55

3qU

浩凡儿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1-12-08 14:13
其他回答(4)
0

应届生有试用期,3年经验可以有试用期啊。你不说有几年经验,怎么判断。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08 11:10
0

刚毕业的一般试用期都是3000吧,试用期1个月到三个月

&小程序&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08 11:11
0

这个看自己能力吧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2-08 13:27
0

我3个同学在上海,做体育直播插件的。都是6Q现在,试用期打8折就是

shangri-la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