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有的网站使用多种语言开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19:44

我是学.NET的,看到很多公司招聘技术职位,即招php也招.net,据我的了解php主要是mysql+apache+linux,而.net是sqlservr+iis+windows,一个网站用一种就够了,搞不懂为什么都招呢?

开来的主页 开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12-25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1,很多公司是给客户做软件的,用什么软件客户能影响到。

2,公司可能有不只一个网站,不同的网站用不同的语言。

3,同一个网站可能用不同的语言,因为每种语言都有它的优势,有些公司用不同的语言是为了极度地发挥它的优势。

4,网站可能要和其它软件或其它接口做些交互,需要懂其它语言的人。

收获园豆:4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25 16:37

创业型企业要的就是全能型的.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1-12-26 14:03

@佳文: 是的啊。还有些企业以前做项目是用php的,现在做项目用C#了,但是以前的项目还要维护啊,所以也要多种语言的。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6 14:06
其他回答(3)
-2

因为各种语言的功能优点不一样。比如有的效能高,有的开发快,你们公司可能是集中这些优点到一个项目中吧。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25 22:04
0

实际上,说句最实在的话,啥都要的公司,你觉得靠谱不?

大漠穷秋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2-26 00:52

大公司还真是基本上都要。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26 09:52
0

根据语言各自的擅长,一般大型系统或者高并发的系统用这种架构

收获园豆:10
youdesou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1-12-28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