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复制sql server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4 09:33

有一个db2010数据库,现在想复制一个一样的数据库重命名为db2012,并放同一个服务器上,怎么做呢?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1-05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一位置,最起码的名称不能一样吧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1-05 09:52

是的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1-05 09:53

@lqps: 

那还有这样做的必要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05 09:58

@chenping2008: 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新增加一个数据库(网页功能相似),因为还需要对原来数据库的修改,原来的还是继续使用。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1-05 10:32

@lqps: 你可以先备份一下你的db2010,然后新建一个数据库db2012,然后再db2012中还原先前的备份

当然你的web程序中的数据库名称也应该由2010-》201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05 10:37
其他回答(7)
0

备份,还原的时候弄个不一样滴明治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05 10:19
0

关注 数据库在不同的电脑之间转移,也是用备份/还原来弄吗?

Jessie.M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1-05 11:27
0

用数据库的订阅,或数据库自动备份呢

小蝈蝈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5 13:24
0

楼上 正解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2-01-06 20:34
0

最理想的方法时导出成tsql,

步骤如果下:任务 — 生成脚本 — 下一步 — 选择数据库 下一步 — 将"生成数据脚本"选择true — 下一步 — 选择表  下一步...完成

完成以后会有tsql,将tsql里的数据库名字改成你想要的 

最后执行一遍tsql就行了

迷恋郭德纲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7:25
0

如果新数据库对数据没要求则只执行脚本比较节省资源,要是对数据有要求,则先用脚本生成无数据的数据库,然后将老数据库信息同步到新的里面,备份还原是保存不到最新数据的尤其是企业级应用的大型数据库。

郭小宁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1-12 15:39
0

你等于到远程服务器,然后选择数据库,右键,任务,复制数据库........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