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是搞.net的,自学了flex,但很少看到招.net程序员的公司要会flex的,一般都是wpf,sliverlight,这是为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8 10:46

我是搞.net的,自学了flex,但很少看到招.net程序员的公司要会flex的,一般都是wpf,sliverlight,这是为什么?难道我应该去学sliverlight的?以前我是看到flex的市场需求比微软的多多,才决定自学flex,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结果现在很少看到又招.net+flex的,心凉了。。。

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01-14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有了silverlight以后RIA技术链条就算是完善了,如果没有特殊原因肯定还是以silverlight为住,flex这几年发展势头渐缓,但是和.NET的整合性不如和Java的好,如果想做Flash,后台采用Java的技术会有很多便利。

收获园豆:10
O2DS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2-01-15 18:06
其他回答(3)
1

.net下以后客户端可能会sl多一点,微软不会让flash一直占据市场的。所以客户端的技术也会发展很快。。。

不过如果你的flex学的不错的话,现在貌似有做flex游戏开发的,也挺好的。。。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2-01-15 00:13
0

.NET 有了silverlight,为何还要flash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15 11:32
0

他们是一套的,配合起来比较容易,而且对程序员来说,容易上手,学习成本低。

农民工老李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2-01-17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