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社区/豆瓣这样的,互动性很强,缓存真不知道该怎么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0 19:19
<P>应该有很多技巧吧?</P>
Hunts.C的主页 Hunts.C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07-12-14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社区目前使用缓存的地方很少。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2 | 2007-12-14 21:07
其他回答(7)
0
我也想知道...
(心)Shing Y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14 19:34
0
设定合适的缓存策略就可以了, 豆辨据我所知用的是memcached,相关的东西可以看我写的分布式缓存系列文章.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7-12-14 22:03
0
感觉在闪存这种地方用缓存意义不大吧 个人感觉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7-12-14 22:08
0
实践出真理。。
红尘中迷茫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07-12-15 14:21
0
可以做数据库缓存。。不过硬件好 啥都不做也嗷嗷地
vipi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7-12-15 16:34
0
这种数据量更新比较大的地方,用缓存没多少意义。之前做的一个blog系统,用了缓存,导致经常很久才显示出数据。要不就是频繁的更新。没多大用,不如不用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7-12-17 17:48
0
学习一下天涯的缓存 呵呵
Charlesto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07-12-19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