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诚意]年底要找工作,我做了个网站专门整理笔试面试知识,请问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0:34

博友们您们好,我现在研二,年底要找工作,为了将零碎的笔试面试知识整理起来,我建了www.51projob.com这个网站,我不会多少建网站技术,就用了织梦的套了一下,每天我都会看很多文章,然后有些整理后发到上面,有些直接发上去,请问大家可以做哪些改进,比如内容安排,界面分类什么的。

想要改进下可以让人多点关注它,因为看着人多访问,心里成就感多了些,我就会更加努力了,向各位博客园前辈们请教了。

乒乓球鸡蛋的主页 乒乓球鸡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4-08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注册了一个,感觉挺好的,只是内容还不是很丰富,感觉整体布置还有待改善,继续努力。

收获园豆:30
Code Cook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2-04-08 20:28

嗯,内容我会一直丰富的,整体布置我也慢慢改善,可是界面美化我就真不会了,所以发这个博问想请教哪里可以改进,谢谢您的支持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0:46

@请叫我哈哈哥: 我会持续关注的,关于界面我也刚开始学,有什么好的想法会跟你交流的,期待这个网站做的越来越好。

Code Cook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2-04-17 12:40
其他回答(10)
0

网站一般,没啥吸引人的地方,不过能搞起来,很不错了,继续加油。。。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08 18:49

嗯,我是个初学者,摸索着弄得,肯定不好,我继续努力,谢谢您的支持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0:48
0

看了下,还可以。。。

bevin-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08 19:21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0:47
0

楼主,要是转载了他人的文章,还是要注明一下出处。

收获园豆:3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4-08 19:55

好,这点我会更加注意的,我一直在看博客园的文章,有些写的实在太好了,我会尊重大家的智慧成果的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0:47
0

一种很不错的知识积累方式,支持+加油~

收获园豆:30
SkySeraph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2-04-08 21:44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0:45
0

真心不错~界面还不够注重用户体验就是了。内容再充实一点。

收获园豆:30
基里连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8:47

嗯,确实用户体验还要用心提升,内容我会慢慢充实,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0:19
0

很厉害

coding as talk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09 12:17

谢谢您的支持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0:44
0

不错、界面蛮工整的,舒服的感觉,内容没怎看,,你可以多宣传下,都去注册增加内容、

收获园豆:20
sea drago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4:14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0:44

@请叫我哈哈哥: 你好,我想请教你个问题,可否加我 QQ676802750

支持(0) 反对(0) sea drago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1:53
0

流量为王,内容为皇。转载需注明出处。

收获园豆:20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4-09 23:07

嗯,一言道出了其中的精髓啊,我会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的,谢谢您的支持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0:44
1

不错,想法好,行动更好!支持了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7:22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支持(0) 反对(0) 乒乓球鸡蛋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0:33
0

想法很不错,真正做出来更显得珍贵,顶

programmertat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05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