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vc 3.0数据绑定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1 09:36

这个异常是什么情况呢?求教育……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4-12 2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能是自动生成数据库后,修改了实体模型。

最方便的方法是用Nuget命令实现数据库自动Migration(mvc3.0 应该可以用,我是4.0)

第一步:PM>add-migration migration_name

第二步:PM>update-database

这样数据库会自动更新成和代码里面的实体模型一致的数据表

奖励园豆:5
月小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2-04-13 12:20

发现自己都跟不上了……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4-15 10:03
其他回答(1)
0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4-13 0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