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的MVC和传统的Web哪个的效率更高一些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5:47

最近学习了MVC,但是两者的效率问题还是不太清楚,MVC和Web到底哪个高效一点儿,或者说两者各自适用哪些种类的项目呢?

松竹柏柳的主页 松竹柏柳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04-18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软件架构之美(英文版)》第392页:

Microsoft likes to illustrat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MVC framework and Web forms by calling them cars and motocycles.

微软都说MVC是汽车,Web Forms是摩托车。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45 | 2012-04-18 16:57
其他回答(1)
0

主要在于程序是怎么写的,真正的高手无论是webform还是MVC都可以写出高效的程序

MVC主要的改变是去掉了webform中的服务器控件,用更优雅的方式进行页面数据的显示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8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