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WinForms中要使Label控件进行左右移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7 20:40

如题:Lable控件位于窗体最上方,类似欢迎语在窗体上方来回移动。

B.A.T的主页 B.A.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4-27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和定时器配合使用,然后lable1.Left+=20;,这样子

收获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2-04-27 19:59

谢谢,从左到右的移动是有了,但我是想让它循环移动,但不知道循环条件怎么写。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27 20:18

@Code_Alexander: 用Form.width来判断一个边界吧,然后重置位置。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4-27 20:22

@sinhbv: 谢谢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27 20:38
其他回答(1)
0

lable1.Left+=20;

lable1.Left-=20;

判斷是否到最左,是否到最右。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7 20:22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27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