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没基础想学asp.net 希望有心人指导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5 10:17

没基础 想学asp.net 希望好心人能帮我这个新手 大概指导下学习方向 让我有个清晰的思路去学习。谢谢!

萧十浪子的主页 萧十浪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2-05-23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我的博文,如果觉得能接受,而不是很反感的话,就到我这里来吧......

收获园豆:100
WestGarden | 菜鸟二级 |园豆:315 | 2012-05-25 06:21
其他回答(10)
0

和你一樣的啊,看看視頻,一步一步來吧。有時間的話報一個培訓班系統的培訓比慢慢的摸索會快很多。

找個相關工作邊上班邊學也可以

hishangha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5-23 20:57

你在培训机构吗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3 20:59
0

搞一本好一点的书,边学,边练,才是王道。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5-23 21:21

刚开始不知道学什么 没有明确的学习思路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3 21:25

@萧十浪子: 看书就知道了啊。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5-24 09:13
0

找一个asp.net示例程序或开源项目边学习边修改代码

dudu | 园豆:37565 (高人七级) | 2012-05-23 21:4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3 21:55
0

先学下C,C#吧

Linsj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5-23 22:09

3Q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3 22:12
0

先学习C#基础知识,然后学习div+css的用法还有javascript

下一本关于C#基础知识PDF电子版的书看看,例如:《C#4.0图解教程》如果觉得很适合自己就去卖纸质的,方便以后查阅

加入群83455635 一起讨论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24 09:21
0

关键要多练习

blog_zt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2-05-24 09:21
0

我记得博客园有个李天平的知识库,你把那个看一遍,里面的实例自己举一反三练习两遍,基本上asp.net的开发不是什么问题啦。

Teracy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24 11:06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4 12:07
0

可以看视频教程,多写代码!!

Jeff.Zhong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5-24 12:20

恩 谢了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4 12:21
0

不是找本教程书,视频教程的 就能学 asp.net C#了! C语言才是基础,没有C的基础 就好像没有打好地基一样 楼主好好学习C语言吧 然后是 C# 通过C#学习OO思想 如果上面我说的都按部就班学的不错了 到时候ASP.NET 学起来就像顺水推舟一样了

微风往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25 00:04
0

市面上没有一本ASP.Net书能适应实际需要,实际工作需要:

1.HTTP协议;

2.HTML基础和JS基础;

3.C#及数据库

4.ASP.NET,建议学MVC那套,如果以后转向JSP或PHP会更容易!

阿土仔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05-25 10:32

好的 感谢你  我会学习的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25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