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vs页面里面<% %> 中的代码是黑色的,没有代码提示页不报错,js也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6 09:00

我的vs页面里面<% %> 中的代码是黑色的,没有代码提示页不报错,js也是。

求解决  而且我的工具箱里面所有的asp控件都没有了 ,只剩下html的了

这个电脑以前是其他技术用的 ,不打算重装 ,求解决

我用的vs2008

单音节的主页 单音节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2-06-07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运行没问题吧?

这个是VS的一套配色方案,你打开VS IDE的“工具”下的“选项”,然后进行修改就好(这个比较复杂,因为量很多,我比较少调整,就习惯用VS默认的),或者找一套VS的完整换色方案(网上有,只是我没弄过)。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7 17:39
其他回答(3)
0

“开始”》“运行”:devenv /setup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2-06-07 18:12
0

配色方案:按照NetSql的来,到该网站寻找一个适合您的配色方案:

http://studiostyl.es/schemes

Zigzag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06-07 21:30
0

楼主的心情我是理解的,我刚来公司,电脑是别人的,装了好多软件,我的vs08坏了,然后就装了2010,然后工具箱里面一个控件都没有,用着可不习惯,后来卸了以后重装了还是不行,然后同事告诉我,以后这台电脑归你了,不用的软件可以删了,我就狠下心重装了win2003系统,然后就好了,也不知道是系统问题,还是其他插件的问题。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8 08:51

我已经练得不用asp空间了 。。。全是html 就是《%%》 里面的代码没有代码提示很恶心。。。逼得我在cs

里面写了再考过去。。

支持(0) 反对(0) 单音节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6:09

vs2010里面 <%=%>是可以提示的  但是<%#Eval()%>肯定不会提示,方法肯定也不会提示

支持(0) 反对(0)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14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