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普通的三层架构中,一些公用的方法应该写在哪一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1 08:05

在普通的三层架构中,一些公用的方法应该写在哪一层?如MD5()方法,取用户IP地址的方法等

如果另建一个类库的话,那三层之间要怎么互相引用?

BLL

DAL

MODEL

COMMON

UI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7-10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放在COMMON中啊,不然你要这一层干嘛?

引用一般都是BLL引用DAL,UI引用BLL

MODEL可以被UI/BLL/DAL引用,COMMON可以被UI/BLL引用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10 11:52
其他回答(4)
0

COMMON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2-07-10 11:52
0

COMMON

然后其它层需要用到这些共用方法的话都分别引用一下

owsir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1:53
0

肯定是写在common层咯,在命名时最好小写!

M_命运_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1:53
0

COMMON 或者 CORE  或者Helper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0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