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net framework 2.0引入system.data.linq程序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9 14:38

最近老板让我改一个网站很是头疼,中间遇到很多问题。本来程序在自己电脑上调试是没问题的,但是拿到服务器那边就出问题了,服务器系统是xp server 2003的显示出现了这个问题Unrecognized attribute 'targetFramework'. Note that attribute names are case-sensitive. 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22272490这个是解决方法,结果服务器上面不行,最后想了想还是改成2.0的得了,但是现在问题来了,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234: 命名空间“System”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Linq”(是缺少程序集引用吗?)这个问题,我真心不知道如何解决了 求大神。。。。问题rt

隔壁王叔的主页 隔壁王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18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 应该 有一个 取舍问题吧。我 记得 也有过这个情况。有一些控件 或者 类库,只能部署 到 net2.o的 上,部署到2.0 以上会出错。

我 是 第一个 做法是:直接 用net2.o。不升级,改其他的东西。

还有一个是:iis 升级。到7.0 问题 也 解决了。

收获园豆:5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7-19 09:12

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一直是连接字符串那个地方有问题,结贴了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9 14:39
其他回答(5)
2

sorry,2.0不支持linq!!!

收获园豆:5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21:33

可以把你的项目升级到3.5 就可以用linq了!!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21:34

@Angkor: 但是服务器上面是2.0 该如何操作比较好呢

支持(0) 反对(0)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8 22:01

@小 莫: 更新服务器上的.net framework到最新版本(4.0吧),更新也不会给你的电脑带来什么坏处的!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22:03
0

.NET 2.0  3.5的指令集是相同的  (LINQ是个语法糖 ) 也就是你在3.5的环境下开发的程序 是可以在2.0跑的  我机子上IIS6  2.0的环境 发布了很多用LINQ写的网站

收获园豆:5
Hejin.Wong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07-19 09:15
0

主要是看服务器上的.net framework的版本

 

imfunny提到的

http://www.cnblogs.com/imfunny/archive/2011/08/11/2134639.html

可以看看。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19 09:39
0

把项目升级到3.5吧,3.5是开发环境,运行环境还是2.0的;或者都升级为4.0

我现在的项目基本上都是3.5开发,2.0运行,部署时注意IIS设置就行。

收获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07-19 09:45
0

不需要升级,建议你把System.Core.dll及需要依赖的文件反编译成il文件,就可以直接添加引用了。

具体可以看看http://www.qqworker.com/post/202.html

小强工作室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1-09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