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完了Vs2010的拖控件法之后我到底该学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8:55

现在学习gridview等等控件之后,我想在学习些深入的。。。。应该学啥???是wpf。。。。还是什么??还有。。。三层架构和mvc有啥区别???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0
提问于:2012-07-23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别学了,赶紧做个小应用程序出来。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7-23 17:25

做了一些了。。。。。都是用控件法,感觉太没意思了。。。。想学个神马三层架构啥的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23 17:28

@王凌志: 你会写自定义控件吗?需求变更时,你的应用程序结构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你的应用程序能在低速网络下正常运行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8:00

@程序猿.码农: ascx么??做过一两个。。您所说的这些都需要看哪些书,哪些方面的知识?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24 09:25

@王凌志: 比如你是做ASP.NET的,那么为了实现自定义控件,你能想到有哪些方式呢?每种方式的优缺点是什么?书是看不完的,不要把精力都花在看书上,除非你想教书育人。你应该不断地去发现能够解决你的问题的不同的解决方案,每个方案可能会让你涉及到不同的计算机理论或者工程领域的知识,但是不要钻的太深,你需要的是解决问题,集中精力分析需求和解决方案之间的关系,不断修正。没有什么解决方案是完美的,因此软件开发或软件总是不完美的,它只能是一个技术与需求博弈的结果。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24 09:38
其他回答(6)
0

要学的多着呢。WPF silverlight windowsPhone , 并且现在市面上基本不用gridview这类会自己产生代码的控件。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23 17:27
1

一定要学学MVC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8:06

那应该看些什么书呢。。dudu大神能给介绍一两本不错的呗。。。拜谢。。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24 13:41

@王凌志: 学MVC不需要看书,多实践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2-07-24 14:06

@dudu: 实践。。。。没书看咋实践。。。今天问了个白痴问题。。被尅了。。。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26 19:03
0

.....ing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23 18:22
0

程序员第一要学的是多动手。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24 09:20
0

学Entity Framework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24 10:16
1

其实完全可以不拖拉控件去实现的,如果你想深入可以试着不拖拉控件,手写来完成, 这样既可以熟练也可以知道拖拉控件后编译器为我们自动生成了些什么代码, 如果能做到这边已经很不错了, 然后在学习下MVC,写自己的类库和自定义控件, 再 是考虑效率和做的东西可扩展性如何,你现在拖拉控件没意思,其实是自己让它没意思的, 你完全可以自己去实现,这样你会更有成就感的, 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Learning hard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7-25 2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