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一个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电脑上登录 如何来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16:29

同一个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电脑上登录 如何来实现?谁有参考的代码给我发来哈,谢谢

朱晶晶的主页 朱晶晶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8-01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个程序都可以实现这个。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01 21:09
其他回答(3)
-1

你这问题问的也太没水平了,你是学文科的吗?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01 10:29
1

这个,你建个用户表不就好了,登陆时读取同一个表,就可以了

叶木木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8-01 10:37
1

你肯定有一个用户表啊,你做登录的时候不判断同一个用户不能重复登录不就行了!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