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帮忙推荐个jquery遮罩层插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6 10:08

大家帮忙推荐个jquery遮罩层插件,我以前一直使用Thickbox,可是这个插件已经不更新了,不兼容最新版的jquery。

PS:如果谁有修改版的Thickbox也可以发给小弟一份,小弟不胜感激!我的邮箱1109780946@qq.com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8-01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kudystudio.com/jbox/jbox-demo.html 我在用这个 你试试 很好用也很容易上手

收获园豆:5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2-08-01 17:19
其他回答(3)
0

fanybox这个不错,特殊功能,我自己修改的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01 11:17
0

simple-overlay貌似也还行:http://moreco.de/simple-overlay/demo/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01 11:26
0

dialog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1 2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