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plot的Json格式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09:42

我通过ajax接受了一个Json数据格式

类似这样[[“2008-01-01”,“2343255”],[“2008-02-01”,“8675464”],[“2008-03-01”,“78789464”],。。。。。。。]

想把它转换为这样

[[“2008-01-01”,2343255],[“2008-02-01”,8675464],[“2008-03-01”,78789464],。。。。。。。]

就是把没个[]中的第二位变为整形,哪位大神能指教一下?

boredwinter的主页 boredwin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2-08-07 2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obj = 你的原始数据

for(var i = 0; i < obj.length; i++)

{

    var item = obj[i];

    item[1] = parseInt(item[1]);
}

收获园豆:50
Lenic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2-08-08 15:11
其他回答(5)
0

为什么要这样呢,你在使用时,读取时,parse 下不行?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7 20:25
0

你这个不是JSON格式啊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07 22:17
0

使用的时候,parseint一下,不就可以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7 23:22
0

 "2343255"对于js来说 不一定要 变成 数字2343255才能计算

直接 "2343255"-0=2343255

eg :('123'-0)+('100'-0)=223

readonly | 园豆:406 (菜鸟二级) | 2012-08-08 09:27
1

他的意思可能只需要去掉数字的双引号:

json=json.replace(/","/g,'",').replace(/"\]/g,']');

收获园豆:5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09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