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数据库方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4:48

日志数据库,写多读少,数据量大(千万或上亿)

求数据库方案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2-08-14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天一张表。

如:

LOG_20120814

奖励园豆:5
CN.programmer.Luxh | 菜鸟二级 |园豆:362 | 2012-08-14 22:15
其他回答(3)
0

把超过3个月的日志都移入历史库存档。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6:38

嗯这个可以,还有对用什么数据库有什么更好的方案,sql?nosql?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42

@拖鞋王子: nosql不是那么容易维护的,不知道你们的团队如何。还是sql server吧。nosql适用于查询。如果你们真到了需要map-reduce的地步,那你们应该有个专门的团队来做的,而且还要持续跟进,人才培养。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6:49
0

mongodb 可以看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4 17:56
0

没接触过nosql,不好评论,如一楼所说就可以很好决绝性能问题,建大小表!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14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