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命令未正确结束?格式不是对的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36
有删除的语句在前面就会有sql命令不正确。
然后,单独用create语句就可以
问题补充:

DROP TABLE NET_YH_VLAN CASCADE CONSTRAINTS
--11用户和Vlan
CREATE TABLE NET_YH_VLAN  (
   YHID                NUMBER(6)                       not null,
   VID                 NUMBER(6)                       not null,
   QOS                 number(5),
   CZZID               number(9)                       not null,
   XGSJ                DATE                            not null,
   PRIMARY KEY (YHID,VID)
);

王soso的主页 王sos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8-17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

DROP TABLE NET_YH_VLAN CASCADE CONSTRAINTS

go
--11用户和Vlan
CREATE TABLE NET_YH_VLAN  (
   YHID                NUMBER(6)                       not null,
   VID                 NUMBER(6)                       not null,
   QOS                 number(5), 
   CZZID               number(9)                       not null,
   XGSJ                DATE                            not null,
   PRIMARY KEY (YHID,VID)
)

go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17 22:58
其他回答(6)
0

代码弄出来看下啊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5:27

DROP TABLE NET_YH_VLAN CASCADE CONSTRAINTS   你是说这个加上报错

支持(0) 反对(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5:35
0

先判断表是否存在 存在才执行drop table

暗尘掩月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8-17 16:25
0

先判断表是否存在 存在才执行drop table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7:27
0

DROP TABLE NET_YH_VLAN CASCADE CONSTRAINTS 没有加 “;” 分号

geass.. | 园豆:1701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7:43
0

多条SQL,必须在每条语句后面加go,这个是批量处理。

收获园豆:2
豆腐欣欣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8-18 16:10
0

drop table 的时候没有先做判断要删除的表是否存在。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8-18 2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