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批处理命令 递归 文件筛选 移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12:21

cmd 下,想把 D盘test1 文件夹以及 下属所有文件夹内的xls文件都移动到 D盘test2文件夹下,命令该怎么写?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的主页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8-20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copy /S d:\test1\*.xls d:\test2 

收获园豆:8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317 | 2012-08-20 17:54

复制过去后能不能不保留 test1子目录,直接把那些文件都存放在test2下?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8-20 17:59
其他回答(1)
0

for /f %a in ('dir D:\test1\*.xls/s/b') do copy %a D:\test2

大致是这样

收获园豆:7
Greatest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2-08-21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