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调试windows服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48

最近修改一个以前用.Net写的服务。。。因为代码本身问题多多所以每次都要安装卸载附加进程以确保最新版本才能调试~~难道不安装服务就不能调试了么~希望园友有好方法能不能介绍下~主要是服务本身是2一起工作~所以安装卸载调试需要双倍。。所以有点崩溃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8-27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安装起来以后,然后附加到进程,是可以调试的。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796 | 2012-08-27 16:32
其他回答(3)
0

可以把服务的独立功能单独测试调试,成功后再部署到服务上。

RDIFramework.NET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3:49
0

服务我也写过。调试是很头疼的一件事情。

目前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调试Log。这样就很方便了啊。在每一步提供敏感的Log信息。有助于你的调试。

HeartDawn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6:22
0

log...

xiaokang088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