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谁做过C#的文档加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2 17:08

企业级的重要文件的文档加密方法

求方法

主要使用C#语言,对一些重要的文档进行加密。

或者对文件夹加密也可以。

David.Yun的主页 David.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8-28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遇到类似的需求,要 RAR 的加密解决了。

收获园豆:1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01 | 2012-08-29 15:26

有没有相关的例子呀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7:57

@LyDevin:其实就相当于把文件压缩,同时加上密码而已。解压缩要输入密码才能得到文件。

C# 利用WinRAR (加密)压缩及解压缩 相关文件夹及文件

geass.. | 园豆:1701 (小虾三级) | 2012-08-30 10:55
其他回答(6)
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7010/zh-cn

http://wenku.baidu.com/view/3700ddf2f90f76c661371ad3.html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8 19:44

谢了 我先研究研究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8-28 20:30
0

网上很多啦

花开花又落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08-28 19:57

主要太乱了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8-28 20:31
0

可以去找一下网上的加密类

收获园豆:1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8 20:07

我需要安全性高的加密方法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8-28 20:30
0

可以去找一下网上的加密类,如果要安全性更高的话,自己改一下秘匙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9 10:09
0

文档加密安全性不高的哈一般都会被破解的~

收获园豆:1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1:38

所以说我想知道有没有安全性高的加密方式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5:26
0

可到我的博客了解相关加密方法。

统一项目管理平台(UMPlatForm.NET),基于.NET的快速开发

、整合框架,给用户和开发者最佳的.Net框架部署方案。

RDIFramework.NET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2-09-05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