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按钮权限判断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7 17:07

按钮权限表有三列 页面id ,组id,还有操作Id(如1是只读,2是可编辑)

现在页面加载时每个页面都写判断权限的代码

有没有什么办法把按钮权限判断放到一个公共类调用?

兄弟姐妹们快来支招吧

海天飞的主页 海天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9-12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一个basepage:page

中写个权限判断方法

然后所有的页面都继承basepage

收获园豆:3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9-13 10:11
其他回答(5)
0

正常做法就是这样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2-09-12 16:44
0

地址栏上速度比较快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9-12 17:30
0

看明白你具体想要个那啥,说得详细点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9-12 21:17
0

楼上说的很对。

可惜就是少一个例子。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9-13 14:59
0

也可以用httpmodule.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2-09-14 0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