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样才算合格的程序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6 00:09

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NET程序员??详细点,别喷啊,只是想清楚一下这个大体的步骤

Kencery的主页 Kencery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2-09-19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听一个老程序员说过,只有敲过10W行代码(不含粘贴复制)的程序员才有资格成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

收获园豆:5
花开花又落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09-19 19:14
其他回答(1)
0

这个还真的没有标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9-19 2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