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服务器中了Arp,如何彻底清除掉Ar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5 08:58
服务器中了Arp,如何彻底清除掉Arp?请指教,谢谢!
"鸟巢"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8-01-02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于震的 http://www.hatoyu.com/wordpress/2007/06/08/796.html 再贴个批处理 @echo off :::::::::::::清除所有的ARP缓存 arp -d :::::::::::::读取本地连接配置 ipconfig /all>ipconfig.txt :::::::::::::读取内网网关的IP for /f "tokens=13" %%I in ('find "Default Gateway" ipconfig.txt') do set GatewayIP=%%I :::::::::::::PING三次内网网关 ping %GatewayIP% -n 3 :::::::::::::读取与网关arp缓存 arp -a|find "%GatewayIP%">arp.txt :::::::::::::读取网关MAC并绑定 for /f "tokens=1,2" %%I in ('find "%GatewayIP%" arp.txt') do if %%I==%GatewayIP% arp -s %%I %%J :::::::::::::读取本机的 IP+MAC for /f "tokens=15" %%i in ('find "IP Address" ipconfig.txt') do set ip=%%i for /f "tokens=12" %%i in ('find "Physical Address" ipconfig.txt') do set mac=%%i :::::::::::::绑定本机的 IP+MAC arp -s %ip% %mac% :::::::::::::删除所有的临时文件 del ipconfig.txt del arp.txt exit
活靶子.Net | 小虾三级 |园豆:515 | 2008-01-02 11:44
其他回答(4)
0
;(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5040856.html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02 10:12
0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45679.htm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1-02 12:14
0
杀完毒以后装个360的ARP防火墙,效果蛮好的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1-03 08:30
0
我觉得还是antiarp功能强大。。我们公司全是用的这个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1-04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